2005年5月23日 星期一

我不要日復一日







我望著你

有點說不出話來

看的不只是眼中看到的你

還有狂潮式捲來的海上小碎浪

我愛你

卻又好像不愛你


是習慣

就像每天早上八點

沿著巷子唱著聲樂的老伯伯

就像每天半夜2點

總有人在大樹下踩著發不動的喔兜拜

轟轟衝衝猖猖的發出聲音 踩到第10下機車差不多就能發動


一開始它們都是這麼的吵雜

後來也就習慣了

變成耳邊的呢喃

睡前的微笑


想起那些和你一起渡過的最初

雖然不自在不習慣

雖然有窘雖然有不滿意雖然偶爾覺得你好糗

但 這些都比日復一日的習慣來的吸引人

我不要 昨天和今天一樣 我不要



連我自己都有些不懂自己了

但我的身體知道我自己

它如果失去了熱情 

我的心也勸不住它


*我是會走路的taipei walk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