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我大概跟超過十個人說我的醜娃娃照片居然得獎了 禮物是兩個更醜的醜娃娃 聽起來真的是無限的惡性循環
也不是怎樣的自戀心態 只是...我發現我人生中很少得獎耶 少到微乎其微 因為我是差不多小姐 什麼事情都差不多就好
國小每次都第四名 國中在好班每次都十幾名 高中誤打誤撞進去文華老是吊車尾 大學還是繼續十幾名
很好 希望未來的世界只要平均以上都可以得獎 我們需要一個鼓勵多多的社會! 你看我得獎之後變得多快樂呀~
http://www.plasticandplush.com/plasticandplush/2007/09/contest-uglydol.html
我記得我第一個告知的朋友的反應 你會告訴你的父母你得獎了吧?
我想了一下說應該不會吧 要跟我父母解釋全部的來龍去脈天都黑的差不多了 然後解釋完我爸媽應該會說 所以呢?
然後我就嘗試的告訴我姐姐這個好消息 我想善解人意的她應該會爲我這出色的妹妹喝采吧!
然後她看了下網頁跟我說既然是醜娃娃比賽就是選最醜的 為什麼妳那麼開心?
還有 我兒子問妳 阿姨為什麼醜娃娃的眼睛要打叉叉?
果然是利害的姐姐 又丟給我兩個更難的問題 以我目前的知識水準我還沒有辦法回覆 腦袋果然很lame
今天我喜歡舊金山 天空雖然難得陰陰的 對了我也是來才知道舊金山居然不下雨的 並且沒有四季之分
那天彼得叫我出門要擦防曬乳免得放到過期 (他明明就在暗示我太黑 以為我聽不懂嗎 哼)
我就跟他說可是舊金山太陽曬不到我因為都被霧擋住了 (哈哈 怎麼會有我這麼不要臉的人)
對了我找到學校了 下星期一開始 今天看起來超專業的襯衫高跟鞋一定要讓老闆用我幫我減免學費
我這兩星期待在家沒事日劇看太多了就開始好想要當上班族喔 好羨慕那種好多事情做的感覺 好想要做點事情
還有還有笑容很有用 剛剛我對等星巴克廁所的gay路人微笑 他就馬上超親切對我微笑 哈哈哈 這招屢試不爽
剛剛一進咖啡廳我就在窺視一個好位子 看到他在收東西我就對他微笑 他就說 Good spot! Keep it!
你說這裡人好不好 今天好多大好人造就我的大好心情! 而且還在星巴克抓到不用錢的無線網路超開心
前兩天剛搬進新家我一整個失眠睡不著 主要原因應該是之前常常混到半夜三四點才睡 然後十二點半才緩緩起床
所以當我嘗試要改成兩點睡的時候就改不過來了 還有 我發現當燈都關掉的小陰暗房間我會有點怕
突然意識到其實真的很少很少一個人生活 大學四年都有室友 之前美國一年也法國室友 連去印度也有室友
不知道那樣是幸還是不幸 但我了解那是因為我現在閒到發慌才有空在這裡抱怨
以後如果真的開始朝九晚五 最好是我有空抱怨失眠這件事情 一想到隔天七點半要起床想哭都來不及了
呼 終於是要開始新生活了!
停在紅綠燈前的葉子
心煩氣躁的澳洲小馨 (她說她好多了 喔耶)
看不出情緒的巫山位
要轉念行銷的小小妖 (我自做多情)
心還留在巴黎的子瑋
在台北工作的大家們
IUP的宅男們(快走出戶外!)
學妹你死到哪裡去了? 今天突然想到你!
好想你們喔 一起加油吧!
2 則留言:
學姊兒
我來了
你昨天(9/13)丟msn訊息給我
我在大便
沒收到
另外那兩個醜娃娃長什麼樣子?
最近有個韓國女孩兒送我一隻小怪獸
她說她在台北火車站看到這隻小怪物時
覺得非常適合我的品味所以買來送給我
我問她:韓國的醜女怎麼說?
她說: ㄇㄨˇ~ㄋㄚ~ㄋㄧ
這不是注音文這不是注音文這不是注音文這不是注音文
於是乎,我的小怪獸就叫ㄇㄨˇ ㄋㄚ ㄋㄧ
喔~對 我的ㄇㄨˇ ㄋㄚ ㄋㄧ 照片已經寄到你的hotmail信箱
左邊那一隻是我的 右邊那一隻是那個韓國女孩兒的
那是很酷的項鍊喔
你到舊金山!!
太棒了!
你還是適合有陽光的地方哪
而且你還去印度??挖喔 我是太久沒update你的消息了嗎
印度如何?
張貼留言